Experience the friendly, intuitive editor now!

    No need to download the software, our editor can be driven on your PC, mobile and tablet.
    With our service online, you can use the editor to edit and place order, available 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

相片書介紹

相片書 -翻閱的幸福

不管是工商型錄、畢業紀念冊、新人婚紗本、藝術攝影作品集又或是媽媽寶寶成長紀錄,不管是誰,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書籍。myDesign相片書擁有全國最多的書冊尺寸、裝訂方式供選擇,不限數量,一本即可印,並提供免下載就能使用的線上編輯器與上千款版形樣式,讓您輕鬆擁有一本書。

尺寸規格

超多種尺寸、1000款以上版型隨選即用

裝訂方式

蝴蝶相片書
精裝相片書
膠裝書冊
騎馬釘書冊

上膜比較

亮膜、霧膜、絲絨膜、相紙膜

交期與運費

依選擇的裝訂方式約5~7個工作天,物流處理費100元

工商型錄

您有眾多商品,卻苦惱不知如何展現嗎?商品型錄是您最好選擇,一次將上百上千種商品收錄起來。

寶寶成長記錄

寶貝的成長不等人!利用編輯器,將孩子的成長歷程一滴不漏做成相片書記念吧!再等,孩子都大囉!

友情紀念冊

電腦裡一堆與朋友的KUSO合照?打開線上編輯器,製作一本紀念相冊,完整保留最青春的回憶吧!

家庭紀念冊

還在用傳統相本保留家庭照嗎?myDesign相片書,製作一本就可廣發給眾親朋好友!人手一本,回憶無窮唷!

攝影作品集

覺得自己印攝影集很貴嗎?在這裡,選擇自己要的尺寸/裝訂/上光方式,讓您的攝影作品完美呈現!一本,回憶無窮唷!

精緻婚紗相片書

值得紀念的日子,就得要用最有質感的方式保存,選個大方的尺寸,精美的上光,做一本美呆了的婚紗相本吧!